霍格華茲.jpg

我與「獲嗝華茲」的二三事-前傳

 

常逛飄板的人應該對麻瓜這詞不陌說,泛指沒有靈異體質的人。

怎麼說呢....嚴格說起來我算是個混血吧!不常看到,更多都是感覺到跟聽到,偶而運氣不好的時候會突然看到,然後就悲劇了。

 

我大概是國中的時候發現自己可能不是個麻瓜,但我第一次遇到魔法世界物種的時候是在國小五年級的時候,有可能更早,但是只剩一些似夢非夢的模糊的印象了,所以「我與獲嗝華茲的二三事」基本上不會去提到那些,為了不讓大多數的人覺得我在傳教,所以我也會盡量不提到關於「獲嗝華茲」的教授們的事情,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有與我雷同的狀況,首先要做的事情是先去找醫生,確認不是真的生病後,再考慮去「有香爐的大廟」,或者教堂等你信仰的聖地走一圈吧!

 

一定有很多人會說:「為什麼一定要有香爐?不環保耶!」

嗯…這方面我不想特別去討論,以上純屬建議,你可以自己選擇要怎麼解決。

 

首先非陰陽眼的敏感體質的朋友們遇到魔法世界物種大多會有些突然的感應。

這很重要,一定要是突然的唷!有的是會頭痛、胸痛、無法呼吸、耳鳴、覺得身體千斤重、打嗝、起雞皮疙瘩、想吐等等等等,假如你如果常遇到這樣的突發狀況,請一定要先去看醫生確定自己沒有這些狀況相對應的疾病啊,不要沒做過檢查就開始往那方面想,這樣不好,等確定身體都沒問題之後,那…就趕快去聖地多繞幾圈吧!

好了,回歸正題。

先來說說在我還以為自己是個小麻瓜的時候發生的第一次遇到魔法事件的故事。

 

還記得那是個夏季的午後,風和日麗,吹出地的風都是暖暖的,總之記憶中是非常宜人的氣候,那天我一如往常的和兩我的好朋友手牽手去廁所,由於我從小就是個不喜歡改變的人,所以我有自己習慣使用的廁所。小學的廁所一進去之後會分左右兩邊各三間,我習慣使用一進去之後右手邊中間的廁所。

 

我至今仍記得當我和朋友走到那間廁所的時候,才站在門口立刻就有一股刺骨涼風迎面吹來。當時沒覺得有任何異狀,我就自己進去廁所裡,我朋友在外面等我。

 

當我要開門進去第二間隔間的時候發現門把是鎖住的,然後我不死心地敲了敲門,因為有的時候只是小學生愛惡作劇故事把門反鎖,以前學校很多廁所都這樣,門把鎖著但沒人,只要用硬幣就可以打開了,只是這次不同以往,門內緩慢地傳出「叩叩」兩聲,心想:「好吧!真的有人!」於是我就只好放棄的到隔壁上廁所。

 

在上廁所的時候就覺得很奇怪,這間廁所基本上就只有我和隔壁的人以外,安靜得很,為什麼隔壁一點聲音都沒有呢?就算便祕好了,應該也會有一點用力的聲音吧~(嗯….之類的~)

 

所以,不合理啊!難道是上完出去了?但至少會有開門聲吧!越想越覺得奇怪。

 

小時候的我是個非常野小的小屁孩,所以我上廁所之後沒馬上洗手手走人,問了我朋友那間的人出來了嗎?我朋友搖頭說沒有。

 

於是呢….我就做了一件,我至今都非常後悔的事情……

我再度回到右邊第一間廁所隔間,我踩著小便斗的頭,攀上隔間的水泥牆上探頭一看……

TMD~~~根本沒人啊!!!!!!!!!!!!!!!!!!!!!!!!!!

當時心中有一萬隻草尼馬奔跑踐踏我的腦袋,整個人瞬間都不好了!

我臉色蒼白立刻衝出廁所,我朋友問我怎麼了我都不敢說,只想趕快離開。

但因為我是個愛乾淨的女孩紙,所以我還是記得上完廁所要洗手,於是我跑到洗手台打開水龍頭,想要趕快洗一洗趕快以跑百米的速度逃離現場。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

水竟然出不來!!!

 

你們知道我內心有多緊張嗎?在我腦海裡奔跑的已經不只是草尼瑪而已了~~整個世界的動物都在我腦海裡奔跑啊!!

 

所以,我索性連愛乾淨的女孩紙都不當了,僅立志當個環保愛地球的女孩紙,把水龍頭關上準備跟著腦海裡的動物一起奔跑時….

 

水龍頭竟然噴出水來了,而且最可怕的是….它是往上噴啊!!!!

我上半身包刮臉都濕了,這下我連環保愛地球的女孩紙都不當了,拉著我的好朋友和腦海裡的動物們一起奔向世界的盡頭~

 

那時我對自己發誓,我再也不野小了…

但,我還是辦不到,所以後來也有發生過類似野小造成的小悲劇,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飄飄 真實故事 鬼故事
    全站熱搜

    moe2018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