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霍格華茲04.jpg

 

我與「獲嗝華茲」的二三事-恐怖宿舍02

在我大一的時候,發生了一件關於電梯的魔法干擾事件,在我們學校A棟宿舍有個傳說,就是到學期末的時候電梯會不受控制,所以盡量不要在那時候搭電梯。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傳說呢?

聽說是因為以前有個學姊在學期末的時候爬上我們A棟宿舍的頂樓跳樓自殺了,所以電梯只要一到學期末就會開始失控,會在六、七樓一直不斷的開開關關,就算沒人按電梯也這樣。

最常發生的就是當你進了電梯,你樓層也按好了,但是你怎麼樣也沒辦法把電梯關起來,但當你放棄走出電梯的時候,電梯就會自己關起來,然後自己下樓或上樓,當時的我一直對於「人不白目枉少年」身體力行,再加上對這種魔法干擾事件總是反應慢半拍的狀況,所以這件事情我遇到非常多次,但始終沒想過走樓梯。

 

直到有一次我們同學在學生餐廳用餐完畢要回宿舍時,我們進到其中一台電梯,按了6樓,電梯關上,我們也沒多想隨意閒聊,然後電梯門突然打開了,我想說怎麼這麼快就到了,準備走出電梯,這時發現情況不對,眼前一片漆黑,我的腦袋也跟著一片漆黑,視線僵硬的往樓層顯示器看,不看還好一看真的是想罵髒話,竟然顯示「B1」,那時候草原神獸草尼買又大量湧進在我腦海裡奔跑踐踏,因為這台電梯是被設置無法下到B1的啊~~~

 

驚嚇過後我們終於反應過來,幾個人手忙腳亂的一直按關門,但是門一直關不上,我們越來越緊張,按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我們當時至少停在漆黑的B1至少有2分鐘以上,電梯門始終無法關上,到我們都快放棄是不是要打電話請人救我們的時候,門突然又以緩慢的速度關上了,然後慢慢的上升,我的眼睛一直盯著顯示器上的數字,希望趕快到達6樓,過程中我們沒有一個人敢說話,全部的人就像被點穴連動都不敢動,一到6樓我們就立刻衝回寢室不敢回頭。

 

arrow
arrow

    moe2018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