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霍格華茲02.jpg

我與「獲嗝華茲」的二三事-筆仙

又來到我與獲嗝華茲的二三事時間.,這事發生在我國中時期的事情了,記得在我高二的時時後,有一段時間非常流行在課間10分鐘玩筆仙。

 

也不知道是從誰先開始的,只記得一開也就幾個人玩,後來越來越多人跟風擺陣,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很多別班的同學也會聚集到我們班級來玩,總之就印象中似乎幾乎全班有一半以上的書桌都在進行筆仙遊戲。

 

雖然我非常的野小,對筆仙這種神秘物種也是非常好奇,但我從來都不曾升起想玩的心態,因為小時候的鬼片告訴我「請神容易送神難」這道理,所以這方面的事情我還滿守規矩的,只是沒想到這麼守規矩的我竟然….成為了筆仙第一批的受害者之一!!!!WTF!!!!

記得那是一個穿短袖的短褲的上午,某一節課的課間平常比較有在交流的朋友們也開始玩筆仙了,而且他們這次據說有真得請到,但又有點懷疑是彼此的手在移動,所以他們決定乾脆問個兩人以外的人才知道答案的問題,於是他們先問了某位A同學的問題,筆仙答出來了,後來他們又問了跟我有關的問題,然後似乎也答出來了,經過幾個問題之後確認魔法世界的物種來了,他們也就開心地繼續他們的筆仙遊戲。

 

後來沒多久開始上課了,一開始其實還算正常,但坐在我左手邊的A同學突然舉手跟老師要求要去廁所,老師同意後A同學神色緊張的跑出教室,但因為真的去太久了,再加上他離開前樣子顯得很慌張,老師就讓我去廁所看看A同學的狀況,我到了離教室最近廁所後,發現A同學看起來狀況真的不太好,我就問他怎麼了,他聲音顫抖地跟我說要我看他的額頭是不是紅紅的,我看了一下真的很紅,然後他就用他冰冷的手握住我跟我說他剛剛上課的時候感覺有人在用他,感覺好像有魔法物種在,我當時整個人都懵了。

 

重點,那時候是穿短褲短袖的日子啊!!!手冰冷不合理啊!!!!

 

後來只記得是A同學被帶到輔導室安撫,而我回教室繼續上課。

 

這個時候超可怕的事情發生了,上課上到一半時,我突然覺得我的左邊肩膀被一股強勁的力道往下壓,我轉頭看向左邊,只有A同學的空下的座位,根本沒有人也,但很顯然也不是後面的同學,因為是上課啊!怎麼可能你大力的壓同學肩膀不被老師罵的!

 

於是又一大堆草原神獸在我腦子裡奔跑,此時神獸都還沒跑完又立刻有狀況了,我的左邊太陽穴,沒錯又是左邊,我非常清楚地感覺到很燙,但為什麼很燙我也不知道,就像有火在你額邊燃燒的那種,或是拿很燙的鐵板碰你,嚇得我不敢動連課怎麼上完的都不記得了,後來下課的時候我趕緊跟同學說一下狀況,最後我也莫名其妙被帶到輔導室。

 

之後不知道怎麼的最後連不相干的B同學跟C同學都一起進了輔導室,當天我們一起被老師帶去學校附近的一個阿姨哪裡收驚,阿姨說有三個魔法世界物種跟著,然後他說他已經清掉了,最後我們四個也提前回家,我只記得那天回家之後,我一直處於發燒的狀態。

 

隔天到教室的時候,很多同學也說他們昨天有遇到差不多的狀況,像是上課上到一半突然全身不能動,或者是突然被推,同學A持續遭到魔法物種的攻擊,甚至已經看到魔法物種實體了,後來老師見狀況不對又再次帶我們去行天宮,那個時候老師有跟那些收驚阿嬤說明原委,阿嬤幫我收了兩次驚似乎都沒用,後來他就一臉認真的跟我說:「你去跟關聖帝君說,請他幫幫你,如果再收一次驚還不行的話就認你當義女。」講完之後再收一次就成功了!

 

但是班上依舊有同學表示自己被魔法物種攻擊,所以最後學校讓我們全班停課一天,據說還特別請了道士到教室淨化,也聽說好像這件事情原本差點上報紙,只是最後被學校給壓下來。

 

但是事件並沒有因此而結束~

事情不是你們想的那麼乾單”~

 

後來同學A偶爾看得到魔法世界物種,而我也開始會在某些時候突然起雞皮疙瘩,然後A同學就會說他剛剛有看到黑影。

 

有一次我放學的時候和別班的同學一起回家,那位同學只是在我身後有點嗆聲說要那些魔法物種離我遠一點而已,隔天他身上就一堆瘀青,真的超可怕的!

 

再然後,那段期間我也讓我達成了第一次親眼見到魔法世界物種的成就。

只記得那天我補習班剛下課,大概晚上11點多,我跟A同學、B同學還有另外兩三位同學一起在補習班附近的涼亭聊天,後來我就看到在雨中有個灰白色半透明有些模糊有點禿頭的微胖大叔朝涼亭走來,我只記得我僵硬的視線慢慢往下,你們知道我看到什麼了嗎?

 

沒有腳!!!!!!沒有腳啊!!!!!!!!WTF

神獸再次在我腦裡奔騰了~

 

我看其他同學還玩得很HIGH~但我當時覺得不走不行!我就突然很冷靜地說,你們不要問我為什麼,我數1.2.3跑就對了!

 

他們聽我這樣說也知道狀況不太對,就在我數1.2.3後我們集體往前跑出涼亭,我偷偷回頭瞄了一下,那個大叔已經在涼亭裡了….

 

 

也是自從那次之後,我開始偶而感受到一些魔法世界的事情~

arrow
arrow

    moe2018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